美美与共 经管学生举办寝室文化评比大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56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寝室文化,经管学部于11月15日举行了寝室文化评比大赛。此次大赛旨在提倡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倡导学生室友之间的友爱、互助和共同进步,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寝室文化评比大赛内容包括寝室整体布置、室内卫生、学习氛围、共享空间利用等方面。各寝室通过自愿报名参赛,并进行了现场展示和评选。评委根据寝室的整体印象、细节处理、创意性等方面进行评判,选出了优胜寝室荣誉奖项。

 


此次寝室文化评比大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参与评比,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寝室文化对个人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培养了爱护共享空间的意识,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

下一步,经管学部将继续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工作,组织更多的寝室文化活动,鼓励学生们在寝室中积极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和个性,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温馨的寝室环境。

最后,经管学部感谢所有参与寝室文化评比大赛的同学们,感谢他们为打造良好寝室文化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部的寝室文化将不断提升,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