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和谐公寓——入党积极分子助力信息核查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31

12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共同开展了一项公寓住宿信息核查工作。这项工作的核心是对每个宿舍的床号、人员换宿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以确保公寓管理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为了确保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首先召开了一次工作小组成立会议。会议强调了此次信息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了任务和目标。在会上,各小组组长领取了各自负责的宿舍区域,并接受了详细的核查任务布置。

 

随后,各小组分组前往各自负责的宿舍区域进行核查。在核查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礼貌待人、态度温和,耐心地向同学们解释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目的引导同学们自觉配合。各小组不仅认真核实每个宿舍的床号和人员换宿情况,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意见,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在核查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还展现了友谊等美好精神。

此次信息核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升了宿舍管理的规范化水平,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和谐、有序的居住环境为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