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全壁垒,建文明宿舍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工作,规范学生寝室卫生标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023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及卫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带队,全体辅导员配合完成。

 

  检查过程中,老师仔细查看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卫生状况和用水用电等情况,详细了解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重点排查了违禁物品、大功率电器、楼内消防措施、等安全隐患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宿舍安全意识,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吸烟或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排查了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宿舍的火灾隐患和安全问题,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及时发现并解决安全隐患。学部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加大学生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