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2023年CPA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市场以及企业都迫切需要具有较强专业能力的商科人才。在国家层面已将金融财会人才列为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急需紧缺人才。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经管学部正保教育共同举办CPA 研修班以提高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打破专业限制,在学生本专业不变的前提下学习CPA证书,大学期间可以同时考取含金量高的 CPA证书,助力未来职业发展。汇集众多业内资深专家,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优秀学子加入,培养未来财务金融顶尖人才。

现就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CPA研修班招生安排

 

招生对象:本着自愿原则,有意参加CPA研修班学习的2023级本科生

招生规模:计划招收学生50名

招生时间:86(招满即止)

二、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简介

CPA是注册会计师(CertifiedPublicAccountant)的英文缩写,是指依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接受委托从事审计和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的执业人员。是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组织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级执业资格考试。是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唯一拥有审计签字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制度创建于1991年,30年来已有31万人取得了全科合格证书。在此过程中考试制度不断健全,社会认知度不断提高2009年起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进行全面改革以来与国际接轨,使中国CPA成为国内声誉最高的执业资格考试之一, 并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在世界各地注册会计师享有与众不同的威望,注册会计师通常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更多的工作机会,更快的职业晋升以及获得公众的信赖。

三、CPA(中国注册会计师)在中国发展方面

CPA证书由于其含金量高,每年吸引国内外超过50万考生报考。目前中国CPA的持人约有31万人,50%的持证人担任执业会计师从事审计鉴证、会计咨询等业务,剩余50% 的持证人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政府中从事财经领域的专业工作,任职非常重要的 管理岗位。财政部发布《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 ”规划纲要》的通知中近三年还需要至少10万注册会计师人才满足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发展需要,但是目前人才缺口非常大。

随着国内金融财会市场对外开放与快速发展,国内包括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一流院校在内超过200所高校纷纷开设了注册 会计师专业或把CPA证书课程纳入自身培养体系, 以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财会金融人才。

四、CPA(中国注册会计师)在政策福利方面

CPA在国内被广泛认可,多地政府都将CPA持证人员列入稀缺性高端财会人才,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河南四川、重庆、湖北、广州、深圳等多地相继出台各项优待政策,CPA持证人可享受诸如人才优惠、生活补贴、落户优先、居住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健、养老服务等各项优待政策。

 

部分城市CPA(中国注册会计师)人才优待政策如下:

城市

政策

北京

根据《北京市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在北京行政区域内的金融机构、会计  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等科技创新服务主题中承担重要工作,近3年每  年应税收入超过一年度全市职工平均工资一定倍数的可以快速办理引进手

续。

上海

根据《上海市金融领域“十三五 ”紧缺人才开发目录》,持有CPA证书为

“十三五 ”金融人才规划的开发对象。根据《上海居住证积分高技能人才  职业、工种目录》,CPA注册会计师给居住证加分带来100分的积累(积累满

120分即可落户)。

 

 

 

广州

生活补贴:根据《广东省引进金融人才认定标准(2022年)》,ACCA、CPA  、高级会计师等证书皆属于金融专业人才的认定标准之一。如果持证者顺 利地经评定为专业人才,根据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 ”2022年深圳注册会 计师人才引进政策2022年深圳注册会计师人才引进政策,将获得最高不超

100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

深圳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菁英人才 ”认定办法》, 同时满足其它附加条件的CPA持证者属于B类“菁英人才 ”,可获得一次性30万元人民币,还可享受一定的住房优惠政策、子女入学优惠、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福利。

 

南昌

据《关于促进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南昌将大力培养  “金融昌军 ”,针对中国注册会计师(CPA)资格认证考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且在南昌全职工作满2年的,给予1万元奖励补贴。

 

五、CPA研修班课程设置

1.CPA证书学习:CPA六门科目学习,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学习阶段:六个科目的课程分为4个阶段:入门阶段、筑基阶段、专业阶段、应考阶段。课程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授课,一共累计超过1500课时。

3.初级会计证书学习:初级会计职称为财务人必备的入门证书, 由国家人事部、财政部统一组织考试,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该课程包括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科目,包括知识精讲,知识点冲刺串讲,习题精讲等,总计120个课时。

4.求职辅导课程以及实操:考虑到应届生可能会去到不同企业求职,CPA研修班会为学员提供多样化的求职力课程学习,同时会组织线下实操演练,如:简历1V1指导等。

5.实习就业信息推送: 由于在校大学生的实习就业信息和资源获取相对匮乏;我们将在研修班学员学习过程中不定期给学员推送优质企业的实习就业信息。

6.证书收获:

1)完成6科专业阶段考试可获得:专业阶段合格证书

2)完成综合阶段考试可登记获得:全科合格证书、非执业会员证书

3)两年的审计工作经验可申请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CPA(中国注册会计师)研修班报名咨询

1.咨询方式:

咨询QQ2645642030,添加请备注:专业+姓名;

咨询微信:19963882253,添加请备注:专业+姓名.

招生老师:老师19963882253

2.缴费:成功加入CPA研修班的同学在截止时间内缴费到学校官方账户

学费详情:加入CPA研修班的同学每学年除正常缴纳原专业学费外,需另外缴纳CPA 专项培训教学费用该项费用由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财务处统一收取

户名: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

开户行:农行长清支行灵岩路分理处

账号:15141301040003016

附件:扫码可获取 CPA 研修班预报名咨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