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开展“青廉学堂”教育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廉洁文化,玩具酱酱m双人jk家教经济与管理学部于6月28日和7月3日开展了“青廉学堂”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建滨为本学期新发展学生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郑建滨以“纪律规矩意识与人生幸福指数”为主题,从“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开篇入题,结合近年来大学生违法典型案例,讲解了培养良好规矩意识的途径。他指出:守规矩,方能守住人生,告诫同学们要从古典传统中涵养规矩意识、从自我修练中强化规矩意识、从遵章守纪中树牢规矩意识。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守住“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力争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真正将“廉洁”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扣好廉洁律己的“第一粒扣子”。